網友好評推薦~中秋節烤肉必吃這家!

快來搶便宜:http://goo.gl/rnn48R

他用豬俚語評中國14歲女將:慘敗

也很沉痛地

烤肉食品哪裡買



我不要再當這麼委屈的國手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發出這個聲明

謝淑薇PO文後不到1小時,就超過1萬人按讚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力挺,「支持妳,加油」、「不要委屈自己了」、「謝謝妳,曾經是代表台灣。也謝謝妳做了最棒的決定」。

新加坡小將100蝶有望斷菲魚

中秋節做什麼活動

第23..

譚雅婷加射敗射箭個人賽

中秋節烤肉圖片下載

無緣4強



我今天去找這次里約奧會

中秋節是幾號

蔡副主席,討論這次制度的問題,他竟然對我拍桌與大小聲...!

謝淑薇寫道,4日去找這次里約奧會的蔡副主席,討論這次制度的問題,「他竟然對我拍桌與大小聲」,她不要再當如此委屈的國手,因此沉痛發出聲明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▼謝淑薇宣布推出台灣網壇

烤肉食品宅配

,震驚各界。

闖進8強譚雅婷

高雄烤肉地點

「快箭」致勝關鍵

銀髮泳將變綠藻頭?泳池惹的禍

▲謝淑薇宣布退出台灣網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為何游泳比賽黑人少?社會原因大

中秋節高鐵訂票時間



以下為謝淑薇臉書全文:

8年前和飛魚合照如今奧運相見

菲爾普斯第22金200混合四連霸



奧運沙排絕招「天空發球」



從今天開

中秋節祝福簡訊

始,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。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。

飛魚破了古希臘高懸2168年紀錄

詹家姐妹遭慘電止步雙打8強



最性感熱身澳洲馬尾

宜蘭中秋節何處去

妹奧運登場

震撼彈!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4日上午近8時在臉書粉專表示,即日起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,永遠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,「我不要再當這麼委屈的國手」。

我本人謝淑薇,

長人的困擾劉威廷選手村床太短

奧運之王!飛魚霸氣舉手要全場掌聲



烤肉食材推薦 蔬菜

arrow
arrow

    中秋月餅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